Friday, May 19, 2006

悠闲的日子

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感觉,
好悠闲呀!

每天无忧无虑,
一大早起来,和父母去吃个早餐,
接着在电脑与电视前度过炎热的下午。
傍晚时去接女朋友回家,
再去球场打球。
回到家,吃了饭,
和女朋友在《大长今》结束后驾车出外走一走。
最后,在午夜十二点后去会周公了。

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,
我想很多人都盼望着这种生活吧。
世人都过得忙忙碌碌、庸庸碌碌,
试问多少能看透生命的真谛,
过一个逍遥的生活呢?

蓝月,
你期盼着怎么样的生活呢?
只有你知道吧。

我是平凡的,
我期盼着一个平凡的生活。
只有混沌尽除,
世界才能平凡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一直有这样一个梦。

    在一个小镇,与心爱的人住在一间温馨的木屋里,类似cottage 的感觉。然后,把其他房间出租给背包旅客。

    每天早上,为心爱的人和这些旅客准备早餐,与来自各国的人交流、相处,然后目送他去上班。

    他上班的当儿,我就打理一切,写一些文章,赚取一些稿费。

    等他下了班,我们一起开车到天涯海角,哪里都行。周末也一样。

    就这样,一起发现生活,一起学习,一起变老。

   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人,其他的其实也并不太重要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