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07

珍惜拥有...

天妒英才!!!

我为我的朋友觉得惋惜...... 她的男友一瞬间便离开了她,一切来得那么的突然,一点儿做个心理准备的时间都没有。噩耗总像洪水猛兽般一点预警也没有就从天而降,让人无力面对......

昨晚和她坐了一整晚,她一直在说话,试图想以这种方式来让自己暂时摆脱黑暗。我没说什么,正确地说是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看着悲伤的她,我无言。我知道她是痛苦的,但我没办法体会她的心情,不知该以什么话来安慰她才是最适当的。感觉着她的心情,为她惋惜......

她述说着他的好,他们俩如何的快乐,他们俩如何共度四年的快乐生活,还有他们俩共同拥有的回忆。一句一句,仿佛在告诉着我她是多么的伤心、痛苦。我为她感到伤心,那种痛是难以形容的。换作是我,也不知是否能如此和人交谈。我不知道,也希望我不必知道。若过多三十年,可能我能坦然承受。但现在的我,真的不愿面对。

世事无常,一切乃是过眼云烟。但遇事如此,有几人能泰然处之呢?

唉......

哀悼......

保重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